贵州师范大学副书记刘照惠一行到荞麦中心考察指导
2021-01-06 20:10  

贵州师范大学副书记刘照惠一行到荞麦中心考察指导

贵州师范大学荞麦产业技术研究中心办公室,202116

 

202116日上午,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刘照惠(正厅级)(刘书记)在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管理办吴文先主任的陪同下莅临贵州师范大学荞麦产业技术研究中心(荞麦中心)视察指导工作。

荞麦中心主任陈庆富教授陪同刘书记一行察看了实验室,并就荞麦中心的架构、研究领域、师资队伍、科研成果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刘书记一行来到荞麦中心七楼会议室,与中心教师进行座谈,会议由陈庆富主任主持。首先,陈庆富主任从中心的建立与发展、承担的教学和科研任务、科研上取得的成绩、中心发展遇到的问题等多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刘书记认真听取了汇报,并与在座的教师进行了交谈。随后刘书记就此次视察调研进行了讲话,对荞麦中心取得的成绩,以及对学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荞麦中心发展遇到的问题和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指导。刘书记强调,要努力贯彻好一岗双责,做好党建、政治思想和作风建设工作,既要埋头拉车,也要抬头看路。要求中心要加强党建和政治思想工作,在做好科研教学的基础上努力开发系列荞麦新产品,走产业化道路,向着“个人强、团队强、社会经济效益强”的方向努力,扩大社会影响力,为学校多增添光彩。

202116日,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刘照惠同志一行2人与荞麦中心老师们进行座谈(1

202116日,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刘照惠同志一行2人与荞麦中心老师们进行座谈(2

202116日,荞麦中心主任陈庆富教授给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刘照惠同志一行2人介绍荞麦中心的工作情况(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