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庆富教授到威​宁县考察指导产业发展
2021-09-06 18:25 陈庆富 

贵州师范大学荞麦产业技术研究中心,202196

2021825-27日,国家燕麦荞麦产业技术体系荞麦育种岗位专家、贵州师范大学荞麦中心和贵州省荞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陈庆富教授,应贵州省人社厅邀请,参加2021年贵州省人社厅专家服务基层活动。在威宁县人社局和威宁县农科所领导陪同下考察了威宁县小海镇松山秋荞种植基地、迤那镇大山村春荞种植基地和烤烟示范基地(烟海)、威宁县五里岗产业园区东方神谷有限公司、黔鹤农产品有限公司、荞源农产品有限公司、一品鲜食品有限公司等荞麦加工企业,对荞麦产业中存在的荞麦品种问题、产品加工问题、未来产业发展方向、未来技术合作等进行了探讨和指导。座谈4次、实地指导7次。进行技术培训1次,约105人接受培训。初步达成与威宁农科所进行深度密切合作意向,拟在人才队伍培养、品种材料技术指导、项目协作育种等多方面给与支持。


2021825日下午,陈庆富教授在威宁县小海镇松山村秋荞种植基地进行考察和交流指导。

2021826日上午,陈庆富教授在威宁县迤那镇大山村春荞栽培示范基地进行考察和交流。

2021826日上午,陈庆富教授在威宁县迤那镇大山村烟草示范基地(烟海)进行考察和交流指导烟草-荞麦间套作可行性。

2021826日下午,陈庆富教授在威宁县东方神谷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和交流指导。

2021826日下午,陈庆富教授在威宁县黔鹤农产品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和交流指导。

2021826日下午,陈庆富教授在威宁县一品鲜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和交流指导。

2021826日下午,陈庆富教授在威宁县荞源农产品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和交流指导。

        2021827日上午9-11点,陈庆富教授在威宁县农科所会议室(薯城),对威宁县农业部门农技人员105人进行题为“荞麦育种进展及产业发展建议”的技术培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