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与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联合团队到访贵州师范大学荞麦产业技术研究中心交流合作研究进展事宜
2023-04-06 09:21  

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与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联合团队到访贵州师范大学荞麦产业技术研究中心交流合作研究进展事宜

贵州师范大学荞麦产业技术研究中心

2023315

2023315日下午,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利公司”)董刚强博士及其研究团队核心骨干陈沂岭、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孙伟博士一同到访贵州师范大学荞麦产业技术研究中心,就项目合作研究进展等方面进行了洽谈。

安利公司董刚强博士介绍了安利纽崔莱在植物原料研究方面的定位以及公司在植物品种资源方面的科研投入力量,同时就此次联合研究项目总体的项目经费、项目预期等详细情况做了初步的分析和交流。

中国中医药科学院中药研究所孙伟博士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项目相关苦荞的代谢组等方面的进展情况以及后期项目的计划方向,为后期项目工作的顺利展开提供思路和方向。

荞麦产业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陈庆富就项目合作涉及的背景、品种选育研究进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通过项目研究已经获得了3个优良品系,计划到全国设点进行种植和品质测试。同时,还对此项目的研究方向、研究内容、进度安排以及经费使用等方面展开讨论,为项目研究的如期完成奠定了良好基础。

团队对合作项目的定位及目前已取得的进展表示满意。会后,陈庆富主任带领大家参观了荞麦产业技术研究中心实验研究条件。

2023315日,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董刚强博士及技术骨干陈沂岭、北京中药所孙伟博士在贵州师范大学荞麦中心进行学术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