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贵州省荞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项目通过专家组验收
2020-01-14 16:08 陈庆富 

热烈祝贺贵州省荞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项目

通过专家组验收

贵州师范大学荞麦产业技术研究中心,2020114

20191224日,贵州省科技厅组织贵州省农科院、贵州省水稻所、贵州省农业农村厅、贵州省农推站、会计师事务所等单位的5名专家对贵州师范大学、贵州大学、贵州省农科院生物技术研究所等单位共同承担的贵州省科技计划项目《贵州省荞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黔科合农G字【20154003号)进行验收。

会上省科技厅农业农村处副处长张敬德传达科技厅关于平台建设验收相关的文件,并对平台验收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分析和讲解。专家组成员通过查看现场、听取汇报、审阅资料、质询讨论,对于《贵州省荞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平台建设工作给与充分的肯定,认为该项目领导重视、实施得力、成效显著,在平台建设、成果转化、人才培养、承担国家项目、文章发表、品种推广等方面均超额完成任务。专家组一致建议通过验收。

由于平台建设的重要性,贵州省农科院副院长周维佳研究员强调,平台建设工作任重道远,一定要将平台利用好,切实解决荞麦的发展和应用中的重要问题,完善平台的资金投入、成果转化、项目管理体制,确保平台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贵州省荞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陈庆富代表项目组对各位专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围绕基础设施建设,扎实抓好平台的实施和管理,破解发展难题、推动特色产业发展,为贵州省乃至全国荞麦产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贵州省科技厅领导、验收专家组与项目组负责人及其依托单位科技处领导的合影,20191224

关闭窗口